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普通全球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普通臺灣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影片瀏覽人次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個人追蹤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喂,說你呢!看看人家聰明人是怎樣工作的  文/劉兵  公司招了新人,有個新助理是經過多次面試后,我親自招回來的。她是名牌大學本科畢業,聰明,性格活潑。  從工作流程到待人接物,我手把手地教,她也學得快,很多工作一教就上手。我開始逐漸給她一些協調性的工作,各部門之間以及各分公司之間的業務聯系和溝通也讓她嘗試著去處理。  沒想到,沒多久她就有困惑了:“為什么總是讓我做這些瑣碎的事情?”  聽了她的問題,我問:“什么叫做不瑣碎的工作呢?”  她想了半天,說:“我總覺得,我的能力不僅僅能做這些,我還能做一些更加重要的事情。”她跟我直言,本科4年,她功課優秀,沒想到畢業后找到了工作,卻每天處理的都是些瑣碎的事情,沒有一點兒成就感。  我又問她:“你覺得,在你現在所有的工作中,最沒有意義、最浪費你時間和精力的工作是什么?”  她馬上回答我:“幫您貼發票,然后報銷,再到財務去走流程,最后把現金拿回來給您。”  我笑著問她:“你幫我貼發票報銷有半年時間了吧?通過這件事,你能總結出哪些信息?”  她呆了半天,回答我:“貼發票就是貼發票,只要財務上不出錯,不就行了嗎,能有什么信息?”  我笑了一下,給這個助理講了我當年的做法。  1998年的時候,我從財務部被調到總經理辦公室,擔任總經理助理的工作。其中有一項工作,跟這個新助理現在做的一樣,就是幫總經理報銷所有的票據。本來這個工作就像她所說的那樣,把票據貼好,然后完成財務上的流程,就可以了。  但后來我發現,其實票據是一種數據記錄,它記錄了和總經理乃至整個公司營運有關的費用情況。看起來沒有意義的一堆數據,其實涉及到公司各方面的經營和運作。于是,我建立了一個表格,將總經理在我這里報銷的所有票據按照時間、數額、消費場所、聯系人、電話等等分類記錄下來。  我起初建立這個表格的目的很簡單,我想在財務上有據可循,而且萬一我的上司有問題來詢問我的時候,我會有準確的數據告訴他。過了一段時間,通過這份數據統計,我發現了一些商務活動中的規律,比如,哪一類的商務活動經常在什么樣的場合,費用預算大概是多少;總經理對公共關系常規和非常規的處理方式等等。這些信息都是這份數據告訴我的。  后來,我的上級發現,他布置的工作,我會處理得很妥帖。有一些信息他根本沒有告訴過我,我也能及時準確地處理。有一次,他問我原因,我就把我的工作方法和信息來源告訴給他。他聽了很滿意,連連點頭。而基于這種良性積累,他越來越多地交代更加重要的工作給我。再后來,一種信任和默契就此產生。我升職的時候,他說我是他用過的最好用的助理。  說完這些長篇大論,我看著這個姑娘,她愣愣地看著我。我跟她直言:“我覺得你最大的問題,是你沒有用心。在看似簡單不動腦子就能完成的工作里,你沒有把你的心沉下去,所以,半年了,你覺得自己沒有進步。”  其實,每個人都一樣,最開始很難預測將來要從事什么工作,也無從知曉從事的工作是否跟學過的東西有關。剛參加工作的幾年里,重要的不是做了什么,而是在工作中養成了哪些良好的工作習慣。這個習慣指的是:認真、踏實的工作作風;學會用最快的時間接受新事物;發現新事物規律,在比別人更短時間內掌握這些規律并且處理好它們。具備了以上的要素,就能成長為職場中被人信任的人。  每個上司都愿意把任務給那些用起來順手的人。當你具備了被人信任的基礎,并且在日常的工作中逐漸表現出踏實、聰明和細致的優點時,上司就會把越來越多的工作機會提供給你。原因很簡單——用一句話就能交代清楚并且能被你順利完成的工作,誰愿意說3句話甚至花半小時時間交代給一個怎么都弄不明白的人呢?溝通也是一種成本,溝通的時間越少,內耗越少,這是作為管理者最清楚的一件事。  當你有比別人更多的工作機會去接觸那些你沒有接觸過的工作的時候,你也就有了比別人更多的學習機會。人都喜歡聰明勤奮的學生,作為管理者,更是如此。  有小聰明的人,總不認為自己的能力有問題。時間長了,他會抱怨自己運氣不好,抱怨那些看起來資質平庸的人總能比自己更走運,甚至轉而抱怨那些人容貌比自己好,或者他們更會討領導歡心等等。慢慢的,就會影響自己的心態。所謂的懷才不遇,有時就是這種情況。其實,真正聰明的人是那些在工作中踏實且用心的人。 為什么就找不到好工作 普通本科艱難曲折的找工作經歷,終圓夢500強外企 年輕人找工作勿因待遇差隨意放棄機會分頁:123

他們都是笨小孩  文/安建雄  一天,一位年逾古稀的老太太拿著一本發黃的舊作文本問巴爾扎克:“大作家,你給我瞧瞧,寫作文的這小子有沒有天分,將來是不是塊當作家的料?”  巴爾扎克接過作文本看了看:“嗯,他天賦不高,缺少靈氣,憑這要想當作家很難。”  老太太一聽,笑道:“我以為你們當作家的什么都懂,沒想到你連自己30多年前的小學作文都看不出來!”  巴爾扎克笑笑說:“我沒說錯啊,我之所以有今天,全靠苦熬苦寫,并不是全靠天分和靈氣。”  曾國藩年少時,天賦并不高。有一天,他在家中背一篇文章,背了很長時間都沒有記住。傍晚時,有一個賊潛入了他家,想在他睡后行竊。可是等啊等,曾國藩還是沒有把文章記住,根本沒有要睡的意思。賊終于忍不住了,跳出來怒道:“這樣笨還讀什么書!”然后將文章背了一遍,揚長而去。曾國藩大驚,內心觸動異乎尋常。此后,他更加勤奮,用了幾十年的時間,終于成為了中國歷史上頗具影響力的軍事家、理學家、政治家和文學家。  兩個笨小孩靠勤奮催開了生命最美的花朵。 曾國藩平生四辱 勵志人物:曾國藩做人的八大學問 曾國藩經典名言 分頁:123

閣下總要熬過這凜冽的時光  文/莊雅婷  人總會遇見一個谷底,那種地方神奇之處在于,雖然你身心都非常不適,也曾想著趕緊努力爬上波峰,但同時又有一種莫名的力量想讓你就這么躺下不動。可能和倒在雪地里的感覺差不多,明明是快凍死了,感受卻是想睡覺,想一睡不起,面容還挺安詳的。  我的偶像王小波老師曾經說過:“很不幸的是,任何一種負面的生活都能產生很多爛七八糟的細節,使它變得蠻有趣的;人就在這種有趣中沉淪下去,從根本上忘記了這種生活需要改進。”……這句話,經常浮現出來,讓我感到不安。  冬天一向是我的谷底,如果再加上年底或者其他什么亂七八糟的綜合征或危機。簡直就覺得快過不去了。說這話的時候我也覺得自己矯情,有一種百忙之中的百無聊賴感,和現實中遇見的各種大小麻煩相比,特別何不食肉糜。我還有親見周遭各種變化:關系破滅,失業,PMS綜合征變產后抑郁,中年危機遭遇青春叛逆,投資返貧……“真正的谷底可能也不僅僅限于那些現實發生過的事情吧”,心里的一場狂暴挫折,破壞性并不是很小。  在谷底的時候,就地躺下是很容易的。“伏地魔”的生活也是有很多亂七八糟的細節填充。不,現在更簡單,一個手機就可以填充。天氣冷,或者其他挫敗感,特別容易讓人刷著手機坐在屋里,先叫一個外賣,再面無表情的打開微博轉發一個“哈哈哈哈哈哈哈”,或者把一個雞湯文丟進朋友圈,最后刷一下淘寶,買個珊瑚絨毯子或毛絨拖鞋,最后抱著筆記本上床,看一個瑪麗蘇電視劇……直到有一天肉體崩潰或內心倒塌,才會試著爬一下看看起得來起不來。  時光漫長,就像星座運勢寫的,總是好好壞壞,一個小波峰接一個大谷底,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樣的日子比較多。我從前曾經寫過——“時光如水人如魚,貌似中流擊水,其實還不是隨波逐流”。是啊,這是件有趣的事,比如你每天研究行業趨勢,轉發時代新動向,以為自己站在先鋒,可何嘗不是被裹挾著順流而下;比如你冥頑不靈,原地不動,看別人投奔新潮流的懷抱,但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堅守?隨波逐流也許是心中篤定,但是不是還要擁有沖浪的技能?  華北平原的冬天,和某個谷底時分有些像。這都是一段漫長而難捱的時光。需要飲盡雞湯,才能好過一兩分。但我希望我這一碗,稍事有些營養。太史公自序里有講:春生夏長,秋收冬藏。“冬藏”兩字,也是收斂儲蓄珍重的各層含義。也許我們可以試著,尋找一個實實在在的自我珍重。  安度凜冬(谷底時分)守則:  一定要早起,一定要早起,一定要早起。要曬太陽。這樣你才不會陷入起床沒多久天就又黑了的抑郁中。那種荒廢時光和錯過美好的感覺,會讓人一頹到底。  不要亂買,不要亂買,不要亂買。每到年底,或者特別down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要花錢的地方還多著呢!心亂的時候特別容易亂買,如果你家里有尚未拆封的新東西,那一定都是你特別不高興的時候胡買的(開心的時候買的東西都是當即拿出來用的呀)。  不要宅,要見人。要宅也要去別人家宅。你們可以交換場地宅。天冷的時候,不愛出門,也沒有什么適合流連的地方。可那也要出門,不要獨處。你要和人在一起,和好朋友在一起。試試群體家居生活,哪怕什么都不做——“一個人吃飯沒那么慘,只是有些亂和不節制”、“比一個人吃飯更慘的是吧唧嘴都有回音”。幾個人的話,一只小火鍋涮青菜,都能吃出太平煙火感。而假如你人生低潮,你更應該鼓起勇氣去見人,告訴他們,你還沒躺下。  要穿好,要穿好看。冬天需要穿得舒服,更要把自己從灰頭土臉中解放出來。慘的時候也一樣。要穿得容易脫下來的時候也容易,你才會舒服。要每脫下一件的時候,剩余的部分還能看,才算真好看。你愿意真空裹棉被,或者穿成手剝筍,都沒問題,但據說牛仔褲外面溢出的秋褲高腰會降低百分之三十幸福度,黑羽絨服加藍牛仔褲又會降低百分之二十。  要想辦法鍛煉,盡量多洗澡,然后給身體涂足夠多的油。不要一個人喝酒,也不要六個人以上的無效社交,少看朋友圈,不要以為約炮或戀個愛能支撐這段困苦時光,吃得要少但可以貴,看不看書都行——不管怎樣,都要爬起來呀。 沒熬過幾個低潮期,怎么好意思談人生 最落魄的日子你是怎樣熬過來的 如果你能熬過冬天 熬過3厘米,才能收獲30厘米分頁:123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買單次直播人數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arrow
arrow

    w86ft9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