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半日親子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ptt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3

已經立秋了,白天天氣依然燥熱,火辣辣的太陽烤得我汗流浹背,但我仍得堅守在一線工作崗位,好不容易熬到晚上,雖說夜晚溫度下降了些,但仍很悶熱,讓人無法早早睡下。炎熱季節的夜晚,我索性約上了幾個釣友開車去郊外不遠的一座水庫釣魚。之所以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我的好朋友、資深釣友老龍曾跟我說過,炎熱季節的晚上去釣魚,涼風習習,人會非常舒服。而魚兒呢,由于白天的河水都被烈日曬燙了,都沉到水底,晚上氣溫稍涼,它們都從水底游到了水庫的水面,正是垂釣的好機會。 我愛上垂釣已經有一些年頭了,光裝備就花去兩萬多。今年上半年忙于工作,無暇垂釣,進入立秋后,反而有了閑心,就在微信朋友圈吆喝著出去夜釣,居然應者云集。 由于天黑得較遲,大約晚上8時多,我和幾個釣友結伴來到郊外的水庫,妻子鬧著也要來,她想品味一下晚上釣魚是一種什么感受。 我們來到水庫旁,準備好充電燈、幾個小馬扎和各種釣魚裝備后,趁著些微月色,我們邊垂釣邊閑聊。說實話,垂釣只是個由頭,休閑娛樂才是真正的目的。忽然我的魚竿一動,我立即提竿,哈哈,釣上了一條小魚,妻子一看,當即將小魚扔到水里:“要釣就要釣大的,這個太小了,等它長大了再釣吧。”想不到妻子的話很快驗證了,不到半小時,我接連釣到了兩條分別在半公斤以上的鯉魚。“明天有魚吃了!”妻子高興地叫道。 從晚上8時一直釣到大約第二天凌晨1時,天氣終于涼下來了,我們也該回家睡覺了。幾個釣友均有不少收獲,其中一個釣友在微信朋友圈說:“天熱晚上歇涼,汪哥的這個垂釣主意不錯,不僅避了暑,釣到了美味,更重要的是養生休閑,對身體有好處,一舉多得。” 我們相約,明晚再來。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到外婆家拜年 文/檀笑 正月初二,爸爸開車帶我們到外婆家拜年。我可興奮了,因為我呀,最喜歡去外婆家了。 到了外婆家門口,車剛停穩,我就迫不及待地拉開車門跳下來,嘴里甜甜地喊著“外公新年好”、“外婆新年好”,不用說,親愛的外公外婆早就把我和妹妹的大紅包準備好了,只等我們喜鵲似的嘰嘰喳喳登門。爸爸打開后備箱,搬出成箱的白酒、純奶、糕點和水果,拿進外公外婆的房間。 趁大人們開心敘談,我和妹妹相互擠眉弄眼比比劃劃,彼此心領神會,于是妹妹找媽媽,我找爸爸,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摸出他們的手機玩。爸媽顧著說話,我們的目的達到了。只是好景不長,好像才玩了一會兒,外婆張羅著去燒飯,媽媽去幫忙,爸爸陪外公繼續說話,但是爸媽同時想到了要回他們的手機。哼,機不離手。 沒得玩了,又不想看電視,那就出去玩吧!妹妹在門前曬場上溜旱冰,我則騎自行車兜圈子,太陽暖洋洋的,我們玩得熱火朝天,很快就想脫棉襖了。 不過棉襖沒脫成,因為開飯了——滿大桌子美味佳肴令我眼花繚亂,饞涎欲滴,可惜我是“餓眼睛”,肚子不爭氣,恨死我的肚子裝得太少了。 對于我和妹妹來說,下午的活動主要是一邊看電視,一邊吃吃吃,果盤里吃的多了去,就算我再挑三揀四,總也能找到我的最愛。 晚上就住在外婆家。啊,外婆家的床好溫暖好舒服,不一會兒我就進入沉沉的夢鄉。 外婆的春節 眨眼間已到年關。不知不覺中,春運、圍爐、年夜飯、春晚、拜年……縈繞耳畔的。都是過年的熱門話題。老話說得好,任憑世界變幻,中國人的“年”總是過得紅紅火火。 上大學前,每年除夕我都隨母親圍爐,他們家人多熱鬧,老、中、青、小,四世同堂,加起來20人,頗有巴金《家》封建大家庭的意味。那時,外婆已經83歲高齡,身體依舊硬朗。親戚們家庭情況不算富裕,但過年發紅包都很大方,尤其是外婆最疼我,有別于其他孩子,她總是給我包一個大紅包。打開陳舊的紅包袋,里面是一張張從外公口袋積攢的陳舊的買菜錢,一張,兩張……竟然有厚厚一沓六張。因為母親是五個孩子中最晚出生的,而我又是她一手帶大,所以對我分外疼愛。如今,在微信圈收發多少紅包全然不記得,只有帶著體溫的外婆的老式紅包記憶猶新,那是親情的感召。 2013年除夕,是外婆在世的最后一年,那時她全身的各種機能大不如前,依靠假牙吃飯,但依然笑得開心。洗菜、配菜、炒菜,外婆依舊閑不住,準備20人的飯菜,她說:“珉珉喜歡吃肉泥和豬尾巴。”她要親自操刀剁肉泥。她的聽力不好,但總愛和大家聊天。外婆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過年最熱鬧,家里添了曾孫,陪我的人多了,雖然老伴不在,但有你們在,我就開心。平常一個人吃飯,冷冷清清,過年了,家里熱鬧,醫生說不能吃肉,但我胃口好吃得多。”那些日子,外婆家笑語不斷,她的臉上笑靨如花恰似天真的孩子,空氣中彌漫融融的親情和濃濃的孝心。 大年初一,晚輩們都會給外婆拜年,孩子們上躥下跳,到處歡聲笑語。一直到春節過后,外婆望著我們分批回家,深陷的眼窩流出熱淚,讓人看著也心酸,她又孤守老房了。 當年少不更事,來不及孝敬外婆。后來,她兩鬢斑白駕鶴西去,只能淚灑墳前長跪不起。記憶中那種捧在手心的溫暖化作了一掊黃土,再也觸碰不到了。感謝過年給予的悲歡離合,感謝外婆饋贈的思考歷練,人分兩地歲月流淌,身似浮萍聚散無常,讓人黯然神傷。 外婆家的柿子樹 文/王佳瑩 外婆家的院子里有兩顆高大的柿子樹,每到柿子成熟的時候,就成了村里一道美麗的風景。 春天,柿子樹抽出嫩綠的葉子,油光發亮。到了四五月份,茂密的枝葉向四面展開,像兩把巨大的綠傘。這時候枝葉間開出一朵朵淡黃色的小花,吸引著成群的小蜜蜂圍著大樹翩翩起舞。花謝以后,就結出無數個小小的青色的柿子。到了九月份,柿子成熟啦,黃澄澄的,遠遠望去樹上像掛上了一盞盞紅燈籠。這時候外婆就會打打來電話:“妞妞,快回來摘柿子啦。”我和媽媽就趁星期天趕回去。摘下的柿子不能馬上吃,要在家里放置一星期,柿子會變得軟軟的,咬一口甜滋滋的。 我最愛吃外婆家的柿子,咬在嘴里甜甜的,讓人回味無窮。 外婆,我愛您! 文/王思穎 我的外婆雖然今年已過花甲,但身體卻還健健康康,且精明能干。由于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我與外婆生活在一起已經快三年了。假日里,我最喜歡常和外婆一起去上街了。 外婆可是上街的“老熟手”了,特別會買東西。有一天我陪外婆去買東西,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一個賣西瓜的地方,外婆一眼就看上了那個又大又綠的西瓜,她拿起來,“咚咚”的拍了兩下,呵呵的笑著說:“老板,就要這個啦!”又轉過身來跟我說:“寶貝孫女,今晚我們有又大又甜的西瓜吃嘍!”我迷惑不解,心想:“外婆為什么知道這個西瓜是甜的呢?”我問;“外婆,您怎么知道這個西瓜是甜的呀?”“傻孩子,外婆可是有“火眼金睛”的哦!”“哦,我明白了!”等等,這怎么可能?火眼金睛是神話故事里的,外婆怎么會有呢?”我頓時恍然大悟;說:“外婆你騙人!快告訴我吧!求求你了”外婆笑呵呵的說:“好吧好吧!我就告訴你你吧!你看,只要把西瓜拿在耳邊“咚咚”地敲幾下,如果聲音很響亮,很清脆的話就證明這個西瓜最甜!”讀到這里,你是不是覺得我外婆很厲害呀! 大樹的年輪畫過一圈又一圈,我的記憶照片翻過一篇又一篇,可終究忘不了我和外婆的快樂時光!外婆,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更多美文:好文章

容易上熱門的文案勵志 一、不是沒有陽光,而是你沒抬起頭。不是沒有綠洲,而是你心里都是沙漠。不是沒有機會,而是你沒用心把握。不是沒有努力,而是你沒堅持到底。不是沒有掌聲,而是你不去聆聽。不是沒有斗志,而是你還有余地。 二、別為了那些不屬于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別人怎么看你,和你毫無關系。你要怎么活,也和別人毫無關系。 三、人生的高度,那是要自信撐起來的。人與人相比,只有境遇的不同,成功者,也都不是三頭六臂之人。很多時候,我們不是欠缺成功的籌碼,而是欠缺自信。所有的路,只有你腳踩上去了才知其遠近和曲折。 四、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鏗鏘。自己不奮斗,終歸是擺設。無論你是誰,寧可做拼搏的失敗者,也不要做安于現狀的平凡人。不談以前的艱難,只論現在的堅持。人生就像舞臺,不到謝幕,永遠不要認輸! 五、老虎不發威他就一只病貓!發威了他就是王者!所以人人都可以是王者,但同時也可能是病貓,關鍵在于你自己的選擇!實力加自信就是一把堅韌不摧的利劍,也是通往成功的船票!實力決定成敗。有目標的人生才有方向,有規劃的人生才更精彩。 六、成功就像穿高跟鞋一樣,當你剛起步時可能會滿腳都是水泡,很多人可能會因此而放棄,而一路堅持下來的人,最后都會走出最優美的步伐。 七、自己大膽往前走就好,人生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這世界上,有許多事并沒你想象的那么好,也沒你想象的那么糟。學會瞭望,給自己一份堅定;學會回眸,拂去浮躁。風雨中,把頭抬起;輝煌中,把心放低。淡泊歲月。 八、時間告訴你什么叫衰老,回憶告訴你什么叫幼稚。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 九、這些年,生命中的過客來來去去,從最初的不舍別離到后來的無關痛癢!時間沖淡了萍水相逢,也留下了患難真情!時間能涼透一顆心,也能捂熱一顆心!離去的都是過客,最后留下的才是真心情誼! 十、給自己的忠告:木已成舟便要順其自然;不必一味討好別人;喜歡自己才會擁抱生活;多用善眼看世界;物質貧乏心理不潦倒;福中有禍,禍中有福;誰笑得最晚,誰笑得最開心;重要的是活得充實;人生應該歡喜有度;換一種活法也許更快樂;不妨暫時丟開煩心事;感覺幸福就是幸福。 十一、起床不是為了應付今天的時間;而是必須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不能后退的時候,不再彷徨的時候,永遠向前路,一直都在。記住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變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給找回來。就算沒有人為我們鼓掌,也要學會自我欣賞。 十二、高跟鞋給的驕傲,平底鞋給不了。平底鞋給的安全感,高跟鞋給不了。世上的女人無非兩種:一種是幸福!一種是堅強!幸福的:是被捧在手心里,無需堅強。堅強的:是被化在淚水和委屈里,不得不堅強。這就是區別!浮躁的世界需要沉默與淡定,更需要勇敢去面對!只因你是女人,你可以不成功,但必須要成長。 十三、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十四、世界讓我遍體鱗傷,但傷口長出的卻是翅膀。 十五、我感受到的壓力,都是來自于我自己不努力、不積極,而又不甘于現狀的恐慌。 十六、人生沒有絕對的安穩,既然我們都是過客,就該攜一顆從容淡泊的心,走過山重水復的流年,笑看風塵起落的人間。 十七、人生是一場永不落幕的演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演員,只不過,有的人順從自己,有的人取悅觀眾。 十八、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回去,才叫本事! 致自己的勵志文案 一、沒有人會攙扶你一輩子,你總得為自己謀一個吃飯的本事。 二、睜開迷人的雙眼,看白云片片;舒展美麗的笑臉,聽流水潺潺;擁抱快樂的今天,盼好運連連;朋友,早安!愿你心情無比燦爛,生活舒心無憂煩! 三、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沒有經過實力的原始積累,給你運氣你也抓不住。上天給予每個人的都一樣,但每個人的準備卻不一樣。不要羨慕那些總能撞大運的人,你必須很努力,才能遇上好運氣。 四、希望迷路的時候前方有車可以讓我跟隨,冷的時候有帶電熱毯的被窩,拉肚子的時候就離家不遠,困的時候有大段的時間可以睡覺,不知道說什么的時候你會溫柔的看我詞窮,不可愛的時候會適可而止,寂寞的時候知道你在愛我。 五、更多的人,要活出簡單來不容易,要活出復雜來卻很簡單。 六、青春就是一本太過倉促的書,我們總是懷著懵懂,揣著期許,含著眼淚,伴著迷茫,讀了一頁又一頁。直至韶華遠去,才知道走過的路已不能回頭,錯過的風景已無可挽留。 七、每個人總有不愿意公開的秘密,千萬不要苦苦相逼。愛是一場催眠,醒來之后你被誰吸了靈。這就是為什么愛過之后,總覺得不僅失去他,也失去了一部分自己。被愛的人總是掌靈者,去愛的人反而失魂。在每段真心付出的感情中,總有一個人獻祭了靈魂,收獲了殘忍。 八、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條捷徑當然是件好事。但當人生的捷徑上人滿為患的時候,我們不妨繞點彎路。這樣,或許能更快地到達目的地。 九、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一個有勇氣放棄他無法實現的夢想的人是完整的;一個能堅強地面對失去親人的悲痛的人是完整的,就是因為他們經歷了最壞的遭遇,卻成功地抵御了這種沖擊,讓他們真正的經歷了人生。 十、努力想得到什么東西,其實只要沉著鎮靜、實事求是,就可以輕易地、神不知鬼不覺地達到目的。而如果過于使勁,鬧得太兇,太幼稚,太沒有經驗,就哭啊,抓啊,拉啊,像一個小孩扯桌布,結果卻是一無所獲,只不過把桌上的好東西都扯到地上,永遠也得不到了。 十一、曾經有許多地方,許多食物,許多氣味,是不可以回憶的。一挨著就會有隱痛,眼睛會脹,會發怔。而如今卻像隔著玻璃匣子看它們,覺得有情,依然是美的。 十二、成功的人士為了把自己的人生發展到最高點,總是盡可能地豐富其秘藏的活時間,努力地開發人造時間。 十三、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十四、別想太多,那些愛過的,正愛的,哭過的,笑過的,畢竟都是生活。在經歷中成長,在成長中成熟。挫折,滄桑,何嘗不是一筆財富? 十五、人生就像不停在用的鉛筆,開始很尖,但慢慢的就磨得圓滑了。不過,太過圓滑了也不好,那就意味著差不多該挨削了。所以幸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 十六、淡定看人生,寧靜做自我。人生充滿變數,定力如何,直接影響到人生的走向。所謂定力,就是定心。心靜了,生活自然也就安穩了,人生自然也就安定了。當有一天你發現,我成不了你的人生背景,你會失望;也不要給我過多的傷害,雖然我會用對未來的期待來寬恕你,但是期待也會有盡頭。 十七、生活各自不易,各人所求不同,各自立場不一,不必事事渴求理解與認同。辛苦事小傷心事大,說者未必真心,聽者也無須多心,如果認為別人真的傷害了你,那可真是完了。活自己的快樂,活自己的理解。早安! 十八、優秀的人和平庸的人最大的區別在哪?我認為是兩個字:習慣。優秀的人,你會發現他擁有一個良性循環的生活規律,照著這個規律走下去,他只會越來越優秀。而平庸的人,無論做什么事,都周而復始在一個惡性循環里,一件事做不好,百件事都做不好。如何跳出這個坑,是一個人脫離平庸的關鍵。 早安勵志文案 1.每天努力呼吸著,因為我活著,是為自己。早安! 2.你不是要做一個純真優秀的人,而是要做一個不可替代的人!努力不一定就能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 3.如果可能的話,更強一些,寧可強的讓人羨慕,也不能弱得讓人可憐! 4.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費力。所以,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下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早安! 5.雖然不能成為富人的后代,但我可以成為富人的祖先。早安! 6.從今天開始,努力當下,別再讓明天的你,憎恨今天不曾盡力的自己! 7.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你明明比別人懂得多,可別人混得比你好! 8.人的一生更是如此不要去看低每一個人,更不要以自己現有的權利去欺壓別人。現在混得好不代表以后就混得好,時刻提醒自己你今天奮斗了嗎?早安! 9.二十歲的你還在花著父母的錢,而我已經自食其力。女人就要做女王! 10.不要抱怨你的朋友圈都是微商,那說明你的朋友都很上進,總比都是怨婦強! 11.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時候,你要拿出耐心等一等。 12.免費是世界上最昂貴的東西,所以盡量不要免費。等你有了錢以后再考慮免費! 13.你的盡力,別人不必然放在眼里,你不盡力,別人必然放在心里。 14.每天叫醒的不是鬧鐘,是偉大的夢想。每天拋棄的不是別人,是不成熟的自己。每天迎來的不是漫長黑夜,是奏起的黎明。早安! 15.當我覺得我倒霉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霉運,揮灑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16.自己的路自己走,無論是苦是累,甚至是失敗,都要去承擔,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無怨無悔。早安! 17.最能讓人感到快樂的事,莫過于經過一番努力后,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18.寧可累死在路上,也不能閑死在家里!寧可去碰壁,也不能面壁。是狼就要練好牙,是羊就要練好腿。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台中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3】 【台中遊樂園景點地圖】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新景點一日遊】 【台中遊樂園半日親子遊】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w86ft9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