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中國從建立新的政權開始,即1949年開始,也開始建立了新的教育,新的人才培養的基礎。在這六十余年的中國的教育的探索和實踐中,它確實在普眾意義上確立了社會受教育的基礎,并且,基本上實現了全民普眾的教育,這無疑是中國教育事業上取得的一種成功。但是,中國現在的教育還只是淺層意義上的普眾教育,而不是深入的文化素質和思想素養的知識教育和人才教育。所以,中國長久所提倡而又長久所缺乏的是創新型,實踐型人才,整個中國的社會在創新發展上都是落后的,這是現代中國教育體制的弊端。 首先,對于受教育者而言,教育所起到的作用應是引導和發現,而不是強加在人身上的某種價值觀的同化和思想灌輸。對于一個單純的人的個體意義而言,他應當有他自我興趣,自我愛好,自我價值觀,自我價值判斷的選擇權力,只要他的這些選擇無害于社會其他人,那他的選擇是必然應當被人肯定和尊重的。所以,中國不應該在教育上強制的設定一個共同的思想框架,并且把這個思想框架從一個人最開始的小學到大學,甚至是成人教育里都作為一個束縛。正是因為所有的中國的受教育者都從小的學習一個共同的思想價值觀,所以中國的受教育者看似不同卻又全無不同。因此,大家共同的處在一個思想認知層面上,沒有差異性,沒有多樣性,那么,它也就相應的沒有了創新能夠生長存在的土壤。所以,即使是當代的已經進入現代化社會的經受過中國高等教育的大學生,也只是虛有其表的知識分子,而沒有實質意義上的獨立思考,獨立思想的能力,也就更加無法做出實際意義上創新創造的事了。 自然,中國最初實行全民普眾化的文化教育,有它客觀現實的條件的影響:當時中國的整體人的文化素質低,國家經濟實力弱,人口眾多,沒有現代教育的經驗。因此,當時中國的現實要求進行的是普眾的淺化教育,讓所有人都具備一個識字,認字,寫字的基礎。但是,到了現在,中國總體的經濟已經達到了一個較高層次的水平,中國人的生活水平也達到了相應的提升,然而,中國專業化,深入化的教育卻在絕對程度上停留在了一個口號上,中國相應的文化教育仍建立在一個恒定不變的唯一價值觀的框架上。所以,中國的教育很大意義上仍只是形式化的教育,模式化的教育。雖然,在課程上,它提倡學習多樣化,多元化知識,但是當它進行實質人才考核定標的時候,它便又走向了那種定量化,單一化的人才認定標準了。故而,中國的教育難以實行有效的創造出整體普遍有價值,優秀,有能力的人才,只能創造出一種框架下,適用于社會平衡穩定的機器型的人。中國現在的社會所在培養的人才,所在提倡的教育,只能是適用于它社會內部的體制下所培養的維持現狀穩定的人,而不是接近自然狀態下擁有獨立人格,獨立思想,獨立行為的具有創造性和發展活力的人。 試問,即使現在中國所建立的教育機制有利于維護現在中國社會的平衡與穩定,可是它沒有足夠前進與發展的活力和動力,那么在若干年后的將來,面對外在的先進國家的壓力與危險時,它又憑什么來保障它現有社會機制的自我穩定與平衡呢?雖然,我只是一名再普通不過的學生,可是我也是一名現實存在的,擁有自我價值意義的人,并且還少少的有一些社會的使命感與責任感。所以,我依照自己實際的對中國社會教育的認知來寫這篇文章。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過年咯,總情不自禁想起兒時鄉下的年味。 依照家鄉——湖南耒陽的風俗,每年進了臘月,鄉親們就開始為過年忙乎起來,打爆米花、打米粑、炒薯皮、蒸湖酒、做豆腐、扯布料縫新衣……忙得不亦樂乎。 記憶最深刻的是打爆米花和炸豆腐,每次只要一想起,便仿佛聞到了米花炸開時彌散開來的濃郁的香味,仿佛嗅到了炸豆腐時沸騰的茶油香…… “有錢沒錢,豆腐過年!”這是當年鄉親們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用現在時髦語解釋就是“過年吃豆腐是必須的”。過年做豆腐是一件大事,在孩子們眼里不亞于吃團圓飯。那時生產隊分給家里20斤左右的黃豆,大人平時舍不得拿出來生豆芽、炒鹽豆,而是留著到過年做豆腐。做豆腐不是每家都能掌握的手藝,我們村只有兩家人會做豆腐,每年的臘月十七八開始,家家戶戶排隊、輪著到他們兩家做豆腐。 做豆腐點鹵水,可是一個關鍵活,點少了湯湯水水豆腐嫩,拾不起來也不好吃;點多了(俗稱“點老”了)出豆腐少,失去豆腐顫顫悠悠的質感,梆硬,無異于將豆腐做砸了。鹵水點好,把豆漿缸蓋嚴,等上一支煙的時間,掀開蓋,豆漿已凝成了砣,這就是豆腐腦。這時師傅會給我們每人舀上一碗,我們會從家里弄點糖放在碗里,提前享受營養豐富、清甜鮮嫩的“豆腐”美味。 豆腐做好了,搬回家,接下來就是炸豆腐了。這天父母早早起床,用磚砌個臨時的灶,把從隊里分來的、平時舍不得吃的五六斤茶油倒在小鍋里煮熱,就開始炸豆腐,一直要炸傍晚才收工。平時喜歡睡懶覺的我們那天也會早早起床,拿著里面放了辣椒粉、豆油、蔥花的碗,守在鍋邊,等第一鍋豆腐出鍋。又嫩又香又新鮮的金黃色的炸豆腐真好吃呀,我們吃了還想吃,把肚子吃得鼓囊囊的……炸完豆腐后,父母利用剩下的油炸糯米、面粉、紅薯丸子等,雖然炸得不多,是過年時用來招待客人的,但每樣都會給我們品嘗一點。 團圓飯是一年中最豐盛的,家鄉俗稱“呷(吃的意思)三十滿漢”,當然不是“滿漢全席”,只是比平時多幾樣菜而已。那天早上母親首先是煮米飯,家鄉稱“撈飯”,這天煮的量會比平時多得多,一般是兩天的量,包括大年初一的飯。米飯用蒸籠蒸,不僅干爽,而且特別香。米湯做稀飯,三十那天的早餐就是它。上午父母一起做菜,首先是把分來的豬肉分類,肥肉一部分用來做米粉肉,一部分用來做紅燒肉;瘦肉和骨頭肉用來做“配料菜”。骨頭呢,會放鍋里煮熟,取出來后將上面的肉刮下來,做團圓飯的菜,沒肉的骨頭會繼續泡湯。在取出來的骨頭肉中,父母會切點“白切肉”給好久沒吃肉的我們打打牙祭。那時,隊里分肉大家都爭著要肥肉,瘦肉、骨頭沒人要。記得有一年我們家分到12斤肉,大部分是瘦肉和骨頭,那年家里養的雞發疫病全死了,沒雞過年,僅靠這點豬肉哪能過一個年呢?沒法,父親大年三十的早晨趕到公社食品站找到在那里工作的表叔買回一個豬頭,才勉強湊合著過了年。中餐的團圓飯,我們家里也只是四菜一湯,即一碗肉、一碗豆腐、一碗雞肉和一碗粉絲,加上一碗蘿卜湯。這些菜與今天過年相比根本算不上什么,但在那個年代,我認為是非常豐盛了,也非常滿足。 在家鄉,大年初一才是真正的春節。天未亮,家家擇吉時放鞭炮開門,謂之“開財門”。全家起床后,晚輩要給長輩拜年,然后用個碟盤裝點瓜子、花生、紅薯丸子等小吃,倒點甜米酒,大家坐在一起打“早伙(吃早點)”。早餐以素食為主,但母親會特意做一盤大雜燴,盤底放黑木耳,中間放面粉丸子,上面放瘦肉、豬小腸、紅薯淀粉雞蛋混合糕一起清蒸,醇香多味、鮮咸可口。 早餐后,就是相互拜年。最積極的當然是小孩子。我們小孩子匯聚在一起挨家挨戶去拜年,大人會給每個孩子一點瓜子、花生或水果糖;大人們(男人)拜年,按年齡大少或輩分高低,由大到小相互拜;下午是婦女們一起“團拜”,她們各自拿出最得意的咸菜,坐在一起,一邊品嘗,一邊聊天。那時大家相互拜年,不僅增加鄰里感情,還把平日彼此之間磕磕碰碰發生的一些小糾紛化解了。 在我們灣里,還有一個傳統,大年初一小孩要到山上“拿財(砍柴)”。那時不明白,為什么同樣一個村,中、下灣的大人們不要孩子們去山上“拿財”,而唯獨我們上灣的大人要這樣做。后來長大了才明白:父母在意的不是“財”,而是有意識培養孩子們勤勞的品質。也正是這樣代代相傳,我們灣的人,無論大人,還是小孩都非常勤勞苦干,沒有出現一個懶人,我們村也因此比別村相對要富裕一些。 在廣州工作后,差不多有20年沒有回老家過年了,真想回到故鄉再過一個兒時那樣的年。但我也知道,即使回到老家,也不會再有兒時那樣過年的情景了,也不會出現兒時那樣的“年味”了,畢竟年代不同了。可是,每年的春節來臨時,夢中總會出現那逝去了的過年的情景,滿眼滿嘴都是兒時的年味,夢中,母親總是站在灶臺邊,為我們端來一盤熱氣騰騰的“年味”……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致母親節 我喜歡被樹葉篩落下的陽光 形形點點開滿在你 細汗密布的臉 依賴你手心不舍落下的 泥土芳香 我明白 拿著人間煙火化妝 它早已融入了你的身體 我明白 你也曾是芳香的少女 不知何時起 很久沒能在你懷里聞到 那久違的 溺愛的煙火泥土清香 如今我竟借著陌生的空氣 在那表面上羞恥的牢籠里 去你手心探尋那久違的溺愛 我好想 好想像小時候一樣 撲入你懷里 蹭著那我依賴的煙火氣息 依然記得那天 臘黃老繭的手 指著遠方 “夏嗯?”(是什么?) “荒山” “啊佳洛,波賀達波!”(不要怕,往前走!) 輕顫那一瞬的手 還是扣酸了我的心弦 ——2021.5.9 注釋:“夏嗯”“啊佳洛,波賀達波!”都是彝語音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
【台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 【台中半日遊推薦】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

arrow
arrow

    w86ft9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