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五十肩神奇治療方式:極微創手術改善病患生活品質

我爸爸是一位退休的公務員,平日生活規律無不良嗜好,之前的工作也沒有過度使用肩膀。但這半年來,他出現五十肩,一開始不以為意但症狀越來越嚴重。最近嚴重到他晚上會因為肩膀疼痛而失眠,甚至會半夜痛到驚醒。

起初,我們試過許多保守治療方法例如復健中醫針灸等等,但效果有限。後來經過朋友的介紹,我們得知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的王韋智醫師,在五十肩的治療上有比較獨到的作法,於是上網預約了他的門診。

發現五十肩神奇治療方式:極微創手術改善病患生活品質

在王醫師的評估後,他提出了一種新穎的治療方式:極微創肩關節授動術手術。極微創手術不僅無需切口,傷口也只有幾個小針孔,對於像我爸這樣的怕痛病患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在手術安排後,我們發現手術的時間很短而且爸爸好得很快!幾天後,我爸的手臂就能高舉而且完全沒有不舒服,對於一開始酸痛難忍的肩膀來說,真是神奇。

透過這次的治療經驗,我們全家見證了微創手術的優勢,也對王醫師的專業和耐心治療感到非常感激。他不僅解決了我爸爸的五十肩問題,更重要的是,改善了他的生活品質,讓他重新獲得了健康和活力。

如果我身邊的人有一樣的問題 我一定會推薦王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86ft9q 的頭像
    w86ft9q

    張祥方的推薦評比好物

    w86ft9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