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北市的三重區,我的同事小玲和她的先生王先生住在一棟老式的透天厝裡,屋齡已經超過30年。這裡不僅是他們的婚後第一個家,也見證了他們兩人和兩個孩子的點點滴滴。孩子們已經長大成家,對於王家夫妻來說,這座有點老舊的房子似乎太大了。

他們萌生了賣掉這裡,然後搬到鄉下的念頭。王先生有個同學在南投開了一家民宿,他們想買一塊地,建一個小木屋,享受大自然的悠閒。但賣房子的過程,卻遠比他們想像的複雜。

當小玲開始整理相關文件時,她發現他們的房屋有一些稅務問題,尤其是資本利得稅的部分。她曾經問過一些朋友和親戚,但得到的答案都五花八門,讓她心裡更加不安。

有一天,小玲在公園遛狗時,和鄰居陳阿姨閒聊起這事。陳阿姨眼神一亮,立刻向小玲推薦她之前賣房時的房仲【三重買房通的阿傑】。

都廳大院找房仲張富傑 》購房不再煩惱,張富傑帶您飛越每個障礙

小玲說: “但是,我們這稅務問題...”

陳阿姨打斷她: “你放心,阿傑就是我的救星,我之前的房子也遇到稅問題,他幫我搞定了。”

小玲夫妻兩人決定見見阿傑,諮詢他的意見。第一次諮詢,阿傑拿出筆記本,細心記錄他們的情況,並請他們提供一些文件以進行初步評估。

不久後,阿傑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方案:首先,他建議小玲夫婦先整修一下房屋,這樣能提高賣價。接著,他為他們安排了一位專業的會計師,幫助他們規劃稅務,避免不必要的稅金損失。

整修過程中,阿傑經常來視察,確保工程進展順利。小玲看到老房子換上新裝,心裡甜滋滋的。

不到一個月,房子就找到了買家。購房合約簽訂的當天,小玲緊張地問:“那稅的問題呢?”

都廳大院找房仲張富傑 》購房不再煩惱,張富傑帶您飛越每個障礙

阿傑笑著說:“放心,已經全部搞定了,不會有問題。”

後來,小玲夫婦順利地在南投建起了他們夢想中的小木屋,兩人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著遠方的山景,都深感萬分慶幸,幸好當初選擇了阿傑。

如今,每當三重的人提到房地產問題,小玲總是熱情地推薦阿傑:“找阿傑就對了,他不只是房仲,更像是家裡的守護天使。”

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困擾,真的,不妨給阿傑打個電話或加他Line,他真的很棒。我還記得他的Line ID是@Sanchong1491,手機是0985266566,他一定能幫到你。

 

 

蘆洲賣房負責任的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五華街商圈負責任的房仲

高三那年的語文課比以往任何時刻都要讓人犯困,盡管語文老師在講課時時常會加重語氣,拉長調,以期讓我們保持清醒,但事實證明,這對長期得不到充足休息的我們來說根本沒有用,而對我個人而言,這或許將是我人生中少有的困的連胡思亂想的力氣都沒有的時刻。 只那么一次,我的大腦曾因為一個老頭而保持了少有的清醒,這老頭存在于我的記憶之中,多年來銷聲匿跡,身份,樣貌一切與他相關的東西都早已被我忘得七七八八,可他一出現,卻就猶如一顆定時炸彈一般讓我不知所措。我的思緒,任由其拉著飄向記憶的深處,穿過一層層同樣多年來一直不被我所記起的回憶,來到了一條燈火通明的小巷。小巷兩側,麻將館、飯店生意做得熱火朝天,中間再往里一點,一群孩子聚在一起好像是在商量著要玩什么,依我看最后十有八九會是捉迷藏,因為這里我記得很清楚,這是我兒時的住處,而夜晚,正是小巷中孩子們玩捉迷藏的最佳時間,黑夜相比于白天為孩子們提供了更多的隱避之所。那其中的一個小孩,年齡居中,但卻是所有人中膽子最小的,他害怕黑夜里的每一個沒有光的角落,與其它小孩此刻興奮的神情相比,他的眼里更多的是一種連夜色都無法掩蓋的恐懼,然而孩子們高漲的熱情卻又驅使著他一次又一次的參與其中,這,便是兒時的我。 恍惚之間,畫面開始扭曲,老頭的身邊突然多出了一群小孩,他們將老頭圍在中間,彼此之間像是聊著什么顯得十分開心,那其中也有我一個。在老頭的身后,是唯一一家開在這小巷里的酒店,或許正因為是開在這小巷里,酒店生意不濟,印象中這里永遠都是黑漆漆的一片。笑聲不知持續了多久,老頭抱起了其中年齡最小的一個孩子,時不時地摸摸她的小臉,顯然對這小女孩的喜愛要甚于在他身旁的我們。這小女孩并不是這條巷子里的,她今晚是隨父母到親戚家來做客的,大人們聚在一起喝酒聊天,照顧她的重任便自然而然的落在了她哥哥肩上,哥哥雖然疼愛這個小妹妹,卻也不想丟下外面的玩伴,索性就帶著妹妹和我們一起玩。老頭很喜歡我們這樣圍著他,便說要帶我們進酒店廚房去找些好吃的給我們,這酒店里漆黑一片,在此之前我們之中誰都沒有進去過,更沒有人知道在這酒店黑暗的深處,會不會有著什么神秘不可預測的東西等待著我們去探索,這無疑是被看做是一次不錯的冒險。 孩群之中氣氛高漲,大孩子們跟著老大爺走在最進去,小孩子們緊隨其后,我和幾個膽子小的則一直站在最后面,心中百感交集,待所有人進去后,終于才抬起腳一腳踏入其中。“開燈啊,把燈打開吧,啥都看不見。”黑暗之中,我壓著心中的恐懼一遍遍的重復著,希望有人能大發慈悲地聽了我的哀求把燈打開,但從前面傳來的,卻只有大孩子和小孩子們的調侃以及不滿的責怪聲,此刻的我無心去予以反駁,只能硬著頭皮一小步一小步的艱難前行。 “老大爺人呢?我找不到他們了。”,“咱們不是跟丟了吧,”,“他們會不會被大爺抓走了啊”一時間,從前面傳來的壞消息,讓整支探險小隊陷入了混亂,正在大家開始猶豫要不要再繼續深入時,不知是誰突然喊了一聲“快跑!”,那聲音之中夾帶著的恐懼,沖破了大家心里的最后一絲猶豫,一聲又一聲的怪叫在小隊之中響起,所有人一起朝著來時的方向瘋逃,好像剛才還面容和善的老大爺此時已變成了一個會抓走小孩的妖怪一般,正向我們沖來。人還沒有都出來,小女孩的哥哥便已開始著急,“我妹妹不在這兒,他們幾個都讓那老大爺帶里邊兒去了!”孩童的豐富想象力在此刻發揮的淋漓盡致,各種各樣的壞結局不斷地在孩子們的腦子中萌發、壯大,很快便占據了孩子們的整個大腦,“快去找大人來!”一起出來的大孩子判定局勢以不受控制,只得尋求大人幫助,于是所有的孩子便都朝著女孩的哥哥家跑去,我是最先跑出來的,此刻站的地方也是離女孩哥哥家最近的,于是乎我便成了第一個到女孩哥哥家報信的人。 女孩父母一行人在我破門而入簡短概括說完所有事后,便在我們的帶路下,氣勢洶洶的沖進了酒店,正好撞上了抱著女孩正要走出酒店的老大爺,女孩被其母親一把奪去,雙方在酒店里開始對峙。酒店里漆黑一片,女孩的哭聲和女孩父母對老大爺的吼叫聲從里面不斷傳出,我站在酒店門口眼睛死死地盯著里面,但卻始終沒有再進去。“咚!”,拳頭打在人身體上才會有的悶聲從里面清晰傳出,記憶驅散黑暗讓我看清了當時沒能看清的一幕,女孩父親對著老大爺的左胸上去就是一拳,老大爺猝不及防,向后退了幾步靠在柜臺上,一行人連忙將其攔下,女孩母親將女孩緊緊摟在懷里也一個勁兒出聲制止,小女孩似乎是被眼前這一幕嚇到了,哭的更加賣力,我渾身不自覺的抖了一下,黑暗就在此刻再次屏蔽了我的視線。 畫面開始虛幻,人群開始散去,轉眼間小巷里以再無一人,昏黃的燈光鋪灑在巷道上顯得寧靜而又安詳,空無一人的小巷里,慢慢出現了三個男孩,他們勾肩搭背并排朝著小巷深處走去。“哎,那老大爺挺好的,我們進去廚房他真給我們找吃的了,雖然也就是些白米飯,”這三人中為首的那個孩子突然說道。 “你們真的進去廚房了?”左邊的男孩好奇的問道。 “昂,不然你以為呢?” “我們還以為那大爺把你們抓了,所以去找大人了” “靠,你們有病吧,要是讓我知道是誰先告的,非揍他不可”為首的男孩說的咬牙切齒。 “是我告的”,右側的男孩似乎是些發愣,聽到有人問是誰告的,下意識的便說了出來。 “靠,是你小子,你下次能不能先弄清楚了再說”,“我就猜是你,膽小鬼”兩人聽了后,同時朝著那男孩罵去,男孩對著他們尷尬地笑了兩聲,便什么都不說,轉過頭又有些發愣似的一直看著黑漆漆的前方,三人便依舊是這樣勾肩搭背的并排走著,慢慢的走進巷深處消失不見。 多年以后,當我在課堂上再次想到這些時,愧疚感像排山倒海般向我涌來,讓我面紅耳赤,坐立不安,好像一個潛逃多年的罪犯被當眾揭發一般,有關老大爺的記憶僅僅只有這些,我知道自己當時絕不僅僅是因為擔心她們在黑暗之中的安危才沖向女孩哥哥家的,更深層的,其實是一種想要出頭,想要有所表現的自私心理的表現,或許當時和我一道的其他人同樣有著這樣的想法,但終究最后是我先沖到女孩哥哥家報信的,我才是那個真正的罪魁禍首。自我記起這老大爺后,我便一直在想,如果他知道了我在其中的所作所為,他會對我有何感想,但我終歸是無法得到答案,因為時間早已掩埋一切,讓我無跡可尋,所以便在此,寫下此文為我多年前年少自私的行為向您鄭重致歉。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晨曦初露,珠頸斑鳩已經站在花盆的邊緣。它似乎熟悉了這個高度,每天都要在這里徘徊二三次,東瞅瞅西瞧瞧,在花盆里逡巡一會兒,漂亮地甩出一條弧線,悠閑地飛走了。花盆里的太陽花眼睛還閉著,一副完全不受打擾的淡定。此時的天空藍和緋紅紫如彩帶般鋪陳在天際,月亮還沒有完全退去,朝陽已經在來的路上。伏天里一定要起個大早,才有可能逮住一絲絲涼意,順道看看天幕云圖。北方人看不到海,那就看云吧!云的開闊與變化常常開啟人們一天的好心情! 準備早餐的時候,陽光斜斜地射在太陽花的身上,它隨即張開了眼,杏黃、桃紅、月白的花開得密密匝匝,鎮住了一盆子的泥土。太陽花相貌普通,信手播撒就可成風景。母親把她撒在花盆里的時候我并不在意,現在花開了,驀然覺得煙火生活里多了幾分顏色,一日三餐似乎也不繁瑣了。種下它,才知道太陽花陰天也開,不過開得羞澀內斂,像剛剛穿了新衣的女子。或許它一生追求陽光,即使光線不夠充足,也不影響它“我要開花”的心意。就好像有的人一直立在光源之外,不爭不搶,以靜水流深的蘊藉,默默生長的力量,吸納生活的給養,自成光芒。 觀賞陽臺栽培花卉并不稀奇,在廚房小陽臺看見花開——真好! 我和母親包餃子的時候,太陽花開得正盛。一朵朵花瓣完全打開,穿裙子的小伙伴一樣,親熱地手拉手,黃芯的花蕊水靈靈地向外漫。 “它們在早晨七八點開,下午五六點閉合。” “媽,你將花種在這里真好!做飯的時候一抬頭就看見了,心情自然都好了。” “她是好種易活的花,看見花就跟聽見音樂一樣。我想著一抬頭看見各種顏色,做飯的時候就不單調了呀!” 我仔細端詳母親——自己心里對于“美”這個概念的認知,最初可能來自于母親。 小時候去母親的辦公室看到她畫的圖紙,那縱橫交錯的線段,經緯清晰的標注,手寫仿宋體的端莊秀麗著實讓我吃驚,原來手寫的字可以這樣好看!用手輕輕按一下,留下鉛筆勾線的印痕,驗證的確是手畫的。 困了睡在辦公室的長條椅子上,醒來,短發已經剪好了。每次短發會有一些小變化,劉海兒的分法,頭發的弧度,甚至夏天會短一點,冬天會長一點。有時候是看電視劇里人物的,有時候是走路時看別人剪好的。母親總說:“我多看看,看好了就給你剪!小姑娘短頭發好收拾,也好看!” 兒時我頭上的發卡,少女時代我的第一條白色百褶裙,工作后宿舍墻上的第一束插花,都是母親的手作。 “媽,你真巧!” “啊!”母親小小驚訝了一下,開心地笑了。 我不禁想:什么樣的人會巧呢? 一心一意的人,專注中會巧;善于思考,勤于動手的人會巧;熱愛生活,主動發現生活之美的人會巧。她們的共同特質是認準方向后心無旁騖,將自己的體力、精力、思考力專注一處,不會因為世界變化快而隨時調頭,卻會因為喜愛付出全部的誠意與熱忱,或許時間成就技藝,技藝凝聚巧思。她們把自己正在做的事情當作與世界呼吸吐納的接口,能從平淡的生活、乏味的日常中發現細膩的美好,是一種非常難得的能力。憤怒容易,嘲諷容易,包容和欣賞才是難的。 平凡的生活,有一分巧思的人總會活得更有趣一些吧!她們可能會發現一朵花的美麗不僅僅在山間溪畔,一味誠意的香甜包裹了主人文火慢燉的從容,一次出門的遠行體味了不同的風物人情,然后呢?回來踏實安靜地過好自己的日常。就像現在,太陽花開了,陽光亮烈,一年中最美的日子來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經典搞笑文案 一、長得好看的人會被人莫名其妙的附加好多屬性,聰明,善良,可愛……長得磕磣的人就一個詞:踏實! 二、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熬夜導致黑眼圈那么重,皮膚這么差的。 三、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四、在過去,只要感情真,年齡不是問題。而現在,只要感情真,性別不是問題。 五、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六、做人真不容易:18歲前問成績,18歲后問對象,有對象后問孩子,有孩子后問孩子成績,孩子18歲后問孩子對象,都是地球人干嘛要互相折騰。 七、誰說“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想一夜暴富,也從沒實現過。 八、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稍微長大點被叫兔崽子,如今卻淪為一只單身狗,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 九、人生在世,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有人養花草。我比較高級,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 十、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十一、我們無法拉伸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拓展生命的寬度。我覺得這句話太有道理了!意思就是:雖然我們無法再長高了,但是我們還可以繼續長胖。 十二、不要總拿自己跟別人比,你羨慕別人瘦,別人還羨慕你腸胃好,你羨慕別人有錢,別人還羨慕沒人找你借錢。 十三、下雨天我走在路上,一輛大奔從我身旁飛馳而過,濺了我一身泥,看著遠去的大奔,我在心里暗暗發誓,等我有錢了,一定要買一件屬于自己的雨衣。 十四、都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上天對我真是太眷顧了,我窮和丑竟然能同時擁有,胖和矮還如影隨形。 十五、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她精致的五官,美麗的臉龐,純潔干凈的氣息,像極了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那天媽媽告訴我,也是我第一次知道,那叫鏡子。 十六、遇到事情出問題,我不會急著去責怪別人,而是先反省反省自己,如果真是我的錯,就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給別人! 十七、據說有個規律是,你若盛裝打扮出門,不管是你喜歡的還是討厭的人你都遇不上,當你邋邋遢遢蓬頭垢面出門,喜歡的和討厭的你總有一個要遇上。 十八、學問之美,在于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于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于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十九、我知道我伸出手你肯定不會跟我走,于是我伸出腿把你絆了一跤,你果然站起來追著我跑。于是我不得不承認: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 二十、有錢有臉叫男神,有錢沒臉叫老公,有臉沒錢叫藍顏,至于沒錢沒臉的,對不起你是個好人……啊,多么痛的領悟! 超火的滑稽搞笑文案 1、一兩一兩的瘦,一斤一斤的胖,讓我情何以堪! 2、秀恩愛的人換了一波兒又一波兒,只有我,雷打不動地單身。 3、都說時間像女人的乳溝,擠一擠總還是會有的!我卻不以為然,因為我一躺下!什么都沒了…… 4、你問我為什么這么矮,我給你講,等我把我三米多的腿從土里拔出來,嚇死你! 5、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不要慌,看看你的錢包和存款,哭出來就好了。 6、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凈扯淡,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7、以后你要是沒娶我,我就找個跟你同姓的嫁了,然后生個兒子取個跟你一樣的名字,做不成夫妻做我兒子。 8、覺得生活沒意思了,活不下去了,拿起鏡子,看看自己,那么美那么可愛的一張臉,舍得辜負,舍得糟蹋嗎? 9、剛才做了一個風險非常大的投資,要是成功了,一下就能掙幾個億,要是失敗了,我這兩塊錢就打了水漂了。 10、再好看的容顏總有一天也會老去,我想我可能無法承受這種失去,所以我從來沒有好看過。 11、遇到喜歡的人就沖上去親他一口,萬一你倆對對方都有意思,那就成啦,萬一他把你推開,管他呢,反正你都親過了。 12、對于一個胖子來說,過年體重沒增加就已經是在減肥了。 13、昨天我干了兩分鐘工作,然后手機就生氣了,我足足哄了它兩個小時,我能怎么辦,我也很無奈啊。 14、別總是單身狗單身狗的了,按年齡算你應該是單身鱉,按體型算你應該是單身豬,按智商算你應該是單身傻狍子。 15、古代真好,承受太多就會變妖、變神、成魔!而現代,承受太多就會變成神經病、瘋子、傻子。 16、親愛的,豬年不能胖得像豬一樣啊,不然以后萬一窮的時候,去討飯都沒人信你是乞丐。 17、女人喜歡壞壞的男人,不是喜歡長壞了的男人。 18、家里大掃除,我收拾吊燈時上面突然散落一沓錢,全家人面面相覷,老媽和嫂子臉色當時就變了,接著老爸和哥哥同時跪下了。 搞笑精辟到毒死的文案 1.停下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所以請絆倒他! 2.只要你非常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永遠無法拉近你跟有錢人的差距。 3.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多被騙幾次就好了,習慣成自然么。 4.只要你肯努力,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情是你搞不砸的! 5.努力過后,才知道,有很多事情,再堅持堅持,還是一樣白費工夫。 6.男生一般說你丑的意思就是還可以,說你漂亮就是真漂亮,因為一般遇見真丑的,他是不會和你說話的,明白了吧。 7.下雨天我走在路上,一輛大奔從我身旁飛馳而過,濺了我一身泥,看著遠去的大奔,我在心里暗暗發誓,等我有錢了,一定要買一件屬于自己的雨衣。 8.你全心全力做到的最好,可能還不如別人的隨便搞搞。 9.你年紀輕輕,體重倒是不清。余額不多,想買的倒不少。 10.沉穩做人,吃胖一點,又沉又穩。 11.長得帥的才叫大叔,長得丑的就叫老司機! 12.小伙子們現在好好奮斗,將來給你心愛的女生多添點份子錢。 13.有時候你不努力一下,就不知道什么叫絕望。 14.努力了這么久,但凡有點兒天賦,也該有些成功跡象了。 15.別灰心,人生本就是這樣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的。 16.我的人生目標是三十歲時,在北京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現在我的目標已經實現一半了:我已經三十歲了。 17.只要是石頭,到哪里都不會發光的,所以不要掙扎了。 18.別以為今天是你人生的低谷,在你未來的日子里它都能算得上是巔峰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RR212VREV1555EVE15VR


蘆洲買房找房仲張富傑
三重仁義重劃區找房仲張富傑 》從購屋建議到稅務指導,張富傑總是第一名!五華街商圈負責任的房仲 》張富傑:不只是房仲,更是您值得信賴的夥伴!

arrow
arrow

    w86ft9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